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&T宠爱○

旧雪重燃,这往回捡爱与青春是如此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萌人们  

2010-05-12 01:00:00|  分类: D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不是NC健忘一直贴,实在是因为看到来龙去脉忍不住重新组织一下

大吼:你们4个还我一公升鼻血,尤其是那个腹黑MAMI!!!!!(遥谢那个连续看2日的勤劳日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萌人们 - 老歪 - TT宠爱萌人们 - 老歪 - TT宠爱萌人们 - 老歪 - TT宠爱

小石介绍到场的同期三人并询问之

“现在觉得最幸福的事是什么?”

NORU答:和ISHI酱这样相互凝视的事

(NORU抢过TAMO的手绢给ISHI擦汗,TAMO嚷着‘要还我哟’最后还捧着擦过的手绢发HC)

TAMO答:轰桑要一直继续做男役的事

(饭感激的大拍手)

MAMI:我正等着你呢(一边说一边站起来,突然把脸贴近小石,还双手环抱小石的腰!!!发指)

MAMI你还是独身的事~ (大家自行领悟吧)

萌人们 - 老歪 - TT宠爱萌人们 - 老歪 - TT宠爱

(其他表演片段等DVD吧,不一一赘述)

在唱 ‘L'Itariano’这首歌时,卷毛妖娇地四处乱扭(发指!)

惹得饭们大兴奋

那三个腹黑天王更是兴奋地乱叫

惹得小石一阵害羞:“安静~”,说完自己又忍不住笑场(傲娇小石被TX~)

萌人们 - 老歪 - TT宠爱

长崎坂的歌蛋娘娘特别声音出演(人到了还送礼还不顾前夫在场,真是好蛋)

萌人们 - 老歪 - TT宠爱

一人DS东京场完美落幕,被同期生、上级生、下级生、饭们爱护着,MC持续苦手,表演时依旧大飙汗,唱歌一如既往地尽心尽力的小石,辛苦了!

NC看报告已经喷了N升鼻血,拍烂桌子一张,掐紫大腿几处,这一次卷毛还被众口称道唱的好,期待之心已然喷射到外太空,回故乡去了……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