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&T宠爱○

旧雪重燃,这往回捡爱与青春是如此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给gun酱的4X生日前庆礼  

2010-05-29 19:47:00|  分类: 叛徒囧棍儿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因为是俺家gun boy第一个4X生日,要搞多点花样>_<,可是亲爹NC蜀黍的鸭梨有点大。。。

老爷设备不给力、时间不够、资料不齐(10周年在死党那里orz)。。。凑和点gun的视频随便填塞一下好了(还要感谢引用的那两位朋友的上传)

视频比例严重失调。。。渣技术!故意的么。。。

好东西在亲婆婆千家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捕捉生命,一如倒影,一如梦境

那年的什么时刻,翻出旧物件的gun,才发现她已忘了做宝塚娘役的感觉

真的忘了么?2004年的OGTCA又何生许多感慨,哭了

认真倔强喜欢忍住眼泪的gun,活泼脱线天然的囧gun,生日快乐、结婚一周年快乐,祝幸福!


NC每次想到gun的歌,一定是——再会【蒙特卡洛之恋】

(再次抱怨设备不给力,截不出剧里的表演,这个是99圣诞特演)


2004OGTCA“希望时间停住,这就是真正的爱请”,歌词这么唱着,gun除了圆润点,时间彷佛真的有倒转,只是没有了那个嘴硬的花花公子


时间再次回转,那个时候她是星组最可爱的boy,可爱的萌死

(没错,有字幕。。。)

9年后,装起嫩的boy还是那么可爱

(感谢正德皇上传)

 

 

遗憾:如果卷棍能演出是伊丽莎白,她将是怎样傲娇的看似S却M的气管炎TOD,她又是怎样威严霹雳的暴走sisi……T口T

现实:她是新公的sisi,她是初代疯子本公,天差地远


10周年,终于非常正式的gun sisi,虽然是替役,虽然相手是前夫……

(感谢takagi上传)

小土豆不给力呀!!!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qyvEijPpwmU/


噗。。最后也贴NC最喜欢的卷棍双人舞+塔塔的美声(这次专走深情罗曼风)

。。。尽管这两人的舞。。。好吧,就是阿棍舞下手,阿卷LIFT下手,两人常常出现体力不支、频临摔倒(stop!)这个。。。重在感觉嘛。。。一个人瞎萌卷棍的退场辞仪

98年let'jazz

“I will remember you~~~~星光熠熠的夜空、飘扬着JAZZ旋律、温柔的歌声、甜蜜的共舞、期盼着美好的happy ending,那个曾经属于两人的圣诞节~”

(啧啧,塔塔甜死的声音和卷棍深情的相拥,这哪里像新生控比。。。)

99年华丽千拍子

“爱之歌 甜之歌 从我内心最温柔地 只为你歌唱”

(美妙的竖琴,美好的二人,感受音乐的流动,情感的传递)


俺以为弄视频最现成最不费事。。。俺错了。。。被老爷机累死的NC蜀黍~~~

gun chan~~~~你要继续囧幸福哦~~~~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