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&T宠爱○

旧雪重燃,这往回捡爱与青春是如此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之旅第一回小萌点之不完全记录  

2010-06-05 17:30:00|  分类: Only Yu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被咱gun生日搞到彻底死机的NC歪周末滚来玩一下,换的头图名称叫发功的小石(揍)夏天搞的这么浓烈(噗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咱小石要开第5回了,日饭都瞥到卷毛画的富士山了。。。我不说杰拉西成嘛!!!

【我是文盲之乱记录】

.

司仪:说到心之旅第一回,既然有1就有接下来的第二、第三吧

卷毛:当初谈这个工作计划,也被这么说,俺心想“惨了喂”嘴上却说“不错哟”

.
卷毛:教堂都是结婚地儿,残念的是今天全都是我的东西,木有谁在这里举行结婚仪式哟

司仪:在教堂办画展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呀

卷毛:没人结婚教堂也开张~

司仪:是表示轰桑跟画结婚了吧~(大姐你是饭咩)

卷毛:说的是呢~~

.

司仪:轰桑的画很柔和,很美丽

卷毛:啊~~做为女性被称赞美丽很开心呀


司仪:轰桑画的这么好,会不会变画家呀

卷毛:……人家最喜欢舞台

司仪:那我们就安心了(大姐你果然是饭)

说到小时候的趣事

司仪:轰桑有颗少女、少年的心

卷毛立刻摆手:不!!!少女心就可以了

说到化妆


司仪:轰桑化妆拿手,美丽至极

卷毛:才没有咧,我下级生时代化妆可下手了,根本就是“狸猫”

司仪:……

卷毛:水蓝色的眼影,鲜红的口红,黑乎乎的狸猫眼圈

众爆笑

卷毛:如果知道我研一研二样子而“忽忽”喷笑的观众,请消除记忆!

说到野风之笛


司仪:轰桑演的角色是?

卷毛(回忆中):……忠……辉君?!

司仪(帮忙):松平忠辉

卷毛:一说到松平,人家只会想到松平健(松平桑巴!2004专科入场那个orz)

司仪:除了剧,第二部分是?

卷毛(持续健忘):……秀

司仪:……

卷毛:那什么revue的秀……

【卷毛自我爆料】

家乡有日本不常见的小香蕉树,和兄弟们都欢喜着期盼香蕉成熟,谁知香蕉树会被砍伐随着河流运走,河岸太高有危险,于是小石望河兴叹:“芭娜娜呀……人家好想要……”

.

本科带着同期回家乡玩,同期大叹:都是山呀。。。还一起在澡堂子里唱歌。。。

卷毛喜欢看着山发呆,结果到东京大失所望:啊~~~都没有山呀!

同期:你就把高楼大厦当山吧

以前最~~~~喜欢吃草莓牛奶,现在只是秋天吃了orz

和同期喝茶,加糖加了半杯以上,被同期严厉批评后,开始减少糖量,然后傲娇的觉得自己‘有点大人样了’

自己没事喜欢做沙拉,用番茄、起司、美乃滋、面包啥的。。。(这里记忆模糊了,反正就是口味浓郁orz),也有买冰激凌坐沙发上边看风景边吃【司仪:轰桑好巴黎感(她其实就是儿童口味)】

.

初代阿摸也叫汪酱(= 。=敷衍星人)14、5岁左右挂了,正好公演中,于是卷毛一边弄眼妆一边哇哇大哭,后来养了二代汪酱,洋名amour2代(nc流叫法2摸)

不记得的就不管了。。。

啊。。。2003年还有肉的脸T口T

心之旅第一回小萌点之不完全记录 - 老歪 - TT宠爱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