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&T宠爱○

旧雪重燃,这往回捡爱与青春是如此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寺田con点滴  

2010-07-30 22:06:59|  分类: 71~viva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关键词:豪华 感动 姜还是老的辣(揍)

 

64首寺田名曲、 23位元TOP + 1个现役理事、 TAKI姐领衔的6名美音和声(连卷毛妈都出动)的音乐会真算宝记的世纪经典呀。

 

【 第一幕 】

(其他歌者略)

ishi演唱曲目(穿的是狗血王子DUET燕尾服):ボン?ビアン?パリ/ボン?ビアン?パ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歌を翼に/ラ?グラナダ

mami演唱曲目: ミリオン?ドリームズ/ミリオン?ドリームズ        【马米依旧现役感十足】

noru演唱曲目:  我が愛は山の彼方に/我が愛は山の彼方に  【长腿王子醒目】

 

凤様:这歌(我が愛は山の彼方に)是我初演的~~~

蛋酱(瞪大双眼):诶?是么……

凤様:诶?咱俩到底是差了多少年……

蛋酱非常认真的掰指头计算

凤様:行了行了……你跟俺闺女差不多……

 

第一幕全员集合:一酱、卷毛、马米站一起,卷毛开心地和两人嘀嘀咕咕(非常可爱)

mami说和化宝冢妆的ishi站一起,不知道大家啥看法 =v=(05、07、09年一起站过那么多次了……马米依旧男前卡阔一,和卷毛很搭……噗)

 

【 第二幕 】

(其他歌者略)

 

mami演唱曲目:明日になれば/風と共に去りぬ

(斯嘉丽豆 X 白瑞德  打滚……不给力呀……明明另外两个都是胡须佬,随便拉一个嘛……)

noru演唱曲目:  祈ろう愛を/愛のコンチェルト

(noru呀。。。你腿到底是有多长呢。。。mami也说日饭也说。。。)

 

ishi演唱曲目:雨の凱旋門/凱旋門

【凯旋门是寺田遗作,曲中有加入雨声特效,理事也是当天唯一一个走完银桥独唱的(虽然是从下手花道)……噗,因为TOP太多反而导致银桥利用率低了么】

 

final

卷毛站在真帆志(超级大前辈)和初风淳中间。。。下级生模式开动。。。(哈)

 

幕后

华村和TAKI姐拿着相机到处抓人照相= v =,很明显华村姐比TAKI姐技术好(卷毛也不错)。不过要发TAKI姐奖章,因为拍到卷毛打酱油=v=

马米大概是吃卷妈送的熊本名产“阵太鼓”吃嗨了。。。忘记同期三人一起合影了。。。俩俩合影倒是有(脑白金呀)。。。你学华村把卷毛的头PS掉嘛。。。

NORU特意为这次音乐会剪短头发,终于和偶像赤面大王重逢并站在一个舞台上=v=,NORU又夸奖小石素颜舞台妆都很美,是同期的骄傲(你也超美超有气质PIKA~PIKA~)又夸奖马米很可靠(你们客气啥~~~~)

卷毛……出待美 T   T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3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