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&T宠爱○

旧雪重燃,这往回捡爱与青春是如此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噗。。。理事大人也挺执拗的嘛  

2010-10-06 01:45:44|  分类: Only Yu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酱退团对谈曾说小石在某些方面异常的执拗,小石也说自己对舞台事物很执着

也看过八卦说小石能被选为理事因为她忠心、听话……

才没有呢!!!

小石酱有时候挺坏嘴挺自我挺爱吵架的(噗)

 

因为另一处还有吵架八卦

那是小石自爆的!

 

 

其实那个八卦来源——心之旅第五回东京脱口秀,这人自我黑化的!

而且剪辑大哥太给力没动剪   b =____.=

 

她说在理事会上有和景子sensei争执(因为和喜太郎滚床滚不动么)被别的理事说:“哟~吵架了吵架了~~”(你们这帮看好戏的老鬼

小石表示那只是意见不同不是吵架

 

不过自己又老实承认——有跟别的sensei吵架的前科(啊噗~~~这是典型的搬石头砸自己的脚

 

终究说到舞台的事,肯定会有意见不同会有争执甚至会吵架,小石酱也不是会老老实实顺从sensei意见的人,这是她对舞台对自己对观众负责的态度(可不是=。=都呆了25周年1/4个世纪……这也是A型狮子座的执念啥的吧……>。<认真的女人最美,如果是卷毛还是黑的还爱流汗还有点坑更美噗。。。理事大人也能执拗的嘛 - 老歪 - TT宠爱自重地落荒而逃)

 

然后放点小图继续跑路

小石和竹下相声:
-东京印象-
石:乌鸦……
竹:我被乌鸦攻击了!
石:我被攻击2回
竹:我三回
石:……
(观众:没完没了啦!)
 
 
噗。。。理事大人也能执拗的嘛 - 老歪 - TT宠爱 
扁塌顺毛是因为起太早来不及去烫卷毛了么(一 。一)俺什么时候爱上露额头招呼式卷毛了
噗。。。理事大人也能执拗的嘛 - 老歪 - TT宠爱
 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2)| 评论(1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