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&T宠爱○

旧雪重燃,这往回捡爱与青春是如此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黑长直生日快乐  

2012-12-04 16:55:18|  分类: 脑内肆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Takane在想,要见那些许久不见的人了,自己会不会紧张。

(其实在想这个问题的同时,紧张已经开始蔓延了吧。)

 

要不要先练习下见面的场景

等等,做这些事太不符合自己的性格

还是先打个电话……

嘟嘟……啪嚓……

为什么右手按键,左手挂断!

不行,还是玩玩最新的拼图冷静一下!

我去,为什么偶像妹纸们都长的一样,啊啊啊,这拼图让人冷静不了

还是和猫咪们玩玩吧

哎哟,干嘛挠我!

啊……

我到底在干什么

 

【哗啦啦】

Takane一口气把所有窗户都打开

【呼呼~~~

果然还是夜风能让人平静

阿嚏

 

 

(梦中?回忆?)

夜里的稽古教室

两个人的泪眼

Yuki酱,哭的累了好饿啊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想起来了,我今天做了便当!”

“啊!这么忙你还做便当!!别累坏了啊……”

“没事,揉饭团减压!把它当成小池老师的头就特开心!”

“喂喂……”

“吃吧”

(好难吃)

“怎样?”

“明天要把这首歌唱会啊!继续努力!”

“味道如何!”

ishi那个笨蛋跑哪里去了)

“怎样怎样?最红的料理书里学的哟!”

(这呆子大概又看错行了吧)

“……好……吃!我们抓紧时间练歌吧!!”

“我明天做做别的!!”

(得找机会扔了这本书)

 

 

 

16年后

ichirosan 久疏问候……啊哟,好疼”

肩膀被重重拍了一下

 

yuki chan讨厌~~~装什么见外!!!”

 

(哎……明明是认真的……)

 

ichiro sama Takane sama久疏问候……啊哟,好疼疼”

前来插足的TodoTakane两个暴栗问候

 

ishi chan前几天还专门给我电话,搞的那么正式干嘛,好讨厌~

 

Yuki chan是在嫉妒我没给你打么?”

 

“我们之间的误会很大啊……啊嚏……”

 

yuki chan没事吧,要是感冒就不好了!”

 

yuki chan只要和hana那些可爱的女孩子吃吃肉喝喝酒就好了!哎哟,好疼~

 

“还是让我给你做个祛除感冒热茶吧!不要小看我这个世界第一的妈妈手艺!”

 

“嗯……拜托你了……”

(世界上唯一的饭团味道是不会忘记的)

 

黑长直YUKI様GALA CON千秋辛苦了,多谢疼爱小卷石(哪里看出来的)

 

两人一起在舞台袖、HANA在对面,守护仁王一酱什么的,!被别人看见了哟~

小的感动的语无伦次的,祝Takane様开心,健康。=3=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