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&T宠爱○

旧雪重燃,这往回捡爱与青春是如此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2月5日生快  

2012-12-05 09:05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上起来突然发现自己干了件2缺的事儿,看着5号写6号,大概是6号的事儿太多,魔咒绕于脑了。

某人12月5日生快,虽然这会子肯定没空看,祝幸福哈,一期一会到N期N会吧。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偷偷摸摸虐@@@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,卷发青年爱上了百货公司的电梯小姐,于是他总抽空去搭乘电梯,每次都会从底层一直乘到顶层,他总会找到机会传答这份心情,结果却是日复一日地蹉跎

 

 

直到某一天

 

“”欢迎光临,请问去几楼?

顶层,谢谢。

 

这天的运气不错,难得电梯里二人独处,卷发青年开始盘算着如何邀约才不会显得唐突,而又要在有限时间内完成这项壮举实在需要勇气和技巧,结果他踌躇不前也越发显的紧张……

 

 

“……先生您身体不舒服么?

竟然是电梯小姐先开口了

………………没什么…………我只是有点闷热,对!闷热!

紧张的青年找到一个蹩脚的理由

那您需要在下层停么?

 

 

不!用!请直接去顶楼!

卷发青年突然提高音量,并拍拍胸脯表示自己很健康。

电梯小姐只好微笑以对,脸上分明写着这是一个怪人

我不是什么怪人哦!卷发青年慌忙摇手以示清白

 

 

噗嗤

心声被发现的电梯小姐捂嘴笑出了声

 

 

抱歉,我总是会做些让别人觉得奇怪的行为……”

迎着电梯小姐好奇的神情,青年慌忙解释

啊!!啊!!!我可沒干什么坏事!

 

 

电梯小姐不置可否,只是笑得很开心

抱歉,自顾自和你聊这么多,不会让你违返公司规定……”

没关系,反正……嗯嗯您别太介意

欲言又止反而让卷发青年更在意。

电梯小姐好像想到了什么

对了,您经常一人上顶楼吧?一般都是家长带孩子比较多……”

这个……这个…………因为儿童乐园能让我放松……不知道这个理由会不会很奇怪?”

卷发青年苦笑着歪了歪头

感觉很像您的风格呢!”

电梯小姐却没有很意外

也许短暂的交谈迅速拉近了两人距离,也许机会來了

 

 

电梯小姐一副解开谜题的喜悦表情:“啊~~~~其实……我挺久之前就很好奇了,只是没机会问您,今天终于知道了~~~

被电梯小姐感染到,更加喜滋滋的卷毛青年说到:“是吗!!!!竟然帮你解开了多日的谜题,为了祝贺你的成功,我请坐顶楼小飞船吧!

哈哈哈哈,会坐坏的,最后一天上班还干这种事我就红了哟。”

 

 

最后……

 

是啊,我明天就不在这工作了,这真是解迷的最后机会……”

电梯小姐看卷发青年一副吃惊样,不好意思笑说

抱歉,我说的太夸张了”

……要辞职了么……”

 

 

嗯,我要结婚了。”

 

 

【叮咚】

电梯到达

 

 

洋溢幸福笑容的她

内心翻江倒海的他

 

相遇

 

终结

 

 

 

……不……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祝贺心情……”

最后的最后只能挤出这样的话语

“那……还是请我坐小飞船吧~

……也是个奇怪的人啊

 

 

 

相遇一场,谁知道会花多少时间,在什么样空间,跨越多的距离,谁知道早一分迟一秒结局会怎样,也许有那么一刻心灵相交,就是一种幸福吧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小飞机的梗来源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12月5日生快 - 老歪 - TT宠爱○

 

12月5日生快 - 老歪 - TT宠爱○

 

12月5日生快 - 老歪 - TT宠爱○

 

12月5日生快 - 老歪 - TT宠爱○

 ================船桨是静止的我会乱说么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生快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