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&T宠爱○

旧雪重燃,这往回捡爱与青春是如此美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还是卷棍厨啊  

2014-04-08 22:30:32|  分类: t&t卷棍 石仔和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还是卷棍厨啊 - 老歪 - TT宠爱○
 gun酱关于百年庆典的博客目前有两篇,这篇的专门给卷毛的吧。
我看着新闻,看着丰满到有沟的棍酱,好像没有太大的触动,没有04年的OG看着那么煽情。大概之前一直在吐槽她桶了,以及看见节目安排,卷棍完全0交集的时候,作为控比厨的我简直失望到极点……哪怕桃太郎那么萌都点不燃我的热情。然后设想过后台的交集大概更难,而且现役拍照还禁止上传,顺便加上最近gun酱和主任的TALKSHOW日程一出,冻明重续旧缘简直把我都冻住了,当然主任是个好仙贝了啦,gun酱退团对谈也有邀请主任和一堆逗比小伙伴,只是我真的是卷棍控比厨,所以我完全放弃脑洞的时候,我的药来了!我只能大叫一声,百年赛高!感谢ishi酱gun酱!!!么么哒!!!gun酱你可以考虑把肉都给卷毛!瘦点会更美!(滚走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